是的沒錯這裡由一群熱愛動漫的人聚在一起所創的動漫部

 

這也是第一次這麼盛大的想要記錄下來: )

 

今後我們部の成員會在此發布動漫的一切。EX:心得啦還是哪裡有趣、推薦哪部動漫神馬のowo

 

歡迎一同是動漫愛好者之同類可以一起參與討論聊天!我們很歡迎也會很開心

 

可以因為動漫認識新的朋友而且還是同類相信大家一定都不討厭。

 

我的妹妹哪有那麼可愛的高板桐乃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,就因為這樣桐乃遇到了相同愛好的朋友,雖然口口聲聲說討厭,但也一起

解決很多問題,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會想要創這個部的其中一個原因。

 

OK!事不宜遲我先來介紹一下部員吧OUO!

 

《部長》— 茜雨

 

沒錯,不用懷疑部長當然就是我-w-

((先說好喔↑這人只有這一次那麼有氣質而已,相信你以後一定會看她以很快の速度崩壞掉:

 

《副部長》—  影歌

 

其實副部長就是來吐嘈部長のQAQ

 

↑這已經是部員一致認為の事情了。

 

還有幫部長道歉OAO

↑在部長發廚の時候...

 

《幹部》—  念歆

 

其實這幹部也是選好看的((喂

 

《書計》—  澄空、錦風

 

在投票的時候是很好の統計員.為了尋求準確所以選了兩個。

 

《背景部員》— 言

 

因為他畫畫雖然很好但是是背景方面の.而部長我畫人物比較在行.因此就請他擔任背景部員。

 

《交通部長》 —  夜翼

↑不要懷疑,他是男の。

 

委婉一點來說,他是交通部長;講白一點其實他就是跑腿の= =((欸妳

 

《議題員》— Nicu、焰舞

 

簡單來說就是搞創意のowo

 

  《部員》帥哥、雲、默默無名的小市民、性愛主義者

 

就是以一起討論為主の。

 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我是分隔線,以下是正文=]

 

是的沒錯!想了很久の漫研部開部啦>//A//< ! !((灑花花

 

這是一個很省的社團owob!

 

因為我們沒有社團教室,也不用繳部費,只有部本1、2而已阿OAO!省吧~~~

 

((部本的部份就是部員自己而已,但是我們談論之內容會上傳到這裡來,有些比較私人的會打馬賽克,這就請多多包含囉-w-

 

嗯然後我想申請一個部落格做紀錄ˊˇˋ((現在就已經有了啊!←這個夢想部長我已經實現了owob!

 

然後拍成微電影((咦←她開始在胡言亂語了=w=

 

是的就讓我們來效仿強大の日本吧((亮眼((喂

 

嗯不對不能就這樣照抄模仿,我們還是要有自己の特別owob!

 

有任務的一定哈-w-

 

《不像簡介但它就是簡介の簡介》

 

因為這一次有提到俺妹,所以就贈上俺妹的圖吧OUO

 

 我的妹妹2  《點擊相片可連結向部大圖:)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mb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